close

位於東京目黑區,坐到目黑站下車,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距離,就可以看到とんき 目黑店!

original  

至今去東京五次,每次去都會有兩餐吃這家店的豬排!

店內的用餐環境分為上下樓層,一樓是吧檯式,至於二樓我沒上去過!所以我不太清楚!

不建議在用餐時段去,要不然你可能會等上一段時間!

 

DSC07140  

DSC07142  

 

這是我在晚上八點的時候進去!隊伍已經排在樓梯上了!!!等了一個多小時左右才有位置!!

 

至於菜單非常的簡單!定食類就只有三種,ロース ヒレ 串かつ 這三種!

ロース是里肌的部分!我每次ㄉ都是點這個!

ヒレ的話也是里肌的部分!只是脂肪會比較少一些!

串かつ~這個應該就不用解釋了!!

DSC_0071_1  

豬排本身的色澤就和台灣的不一樣!

高麗菜絲吃起來特別甜美~

店裡的白飯是使用日本越光米!!所以我每次都吃到三碗!!

套餐的部分就小菜~高麗菜絲~豬肉味增湯!都可做追加

至於主角,豬排先生~絕對會讓你吃完還想再單點一份!

因為我就這樣做過!

豬肉本身沒有腥味,脂肪的部分不會讓你感到特別難咬,反而像融化在你嘴裡似的,一口咬下,肉汁完全在你嘴裡散開!

至於皮的部分不像台灣的那麼厚,它皮較薄,而且非常的脆!咖滋喀滋的咬著!!

如果到了東京~!真的非常推薦這家的豬排飯!價錢也沒有很貴!!

非常值得試試看!

 

有興趣可以上日本的網站看看http://tabelog.com/tokyo/A1316/A131601/13002040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