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新加坡是個多民族的國家,來自馬來,華人,印度人,和其他國家移民,導致新加坡的食物也趨向多元。

最重要的是,觀光客一年入境人數超越一千萬人,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,你可以在新加坡吃到各國料理。

第一個要介紹的餐廳,若會有買食譜習慣的人應該對他並不陌生『Jamie Oliver』他所開設的Jamie's Italian Reataurants

在亞洲的據點目前只有新加坡和香港兩地,新加坡開設在VIVO購物中心一樓。

DSC07395 

這是餐廳的正門入口

DSC07396 

還販售一些週邊物品,裡面也可以買到他所出的食譜 門口的機車是抽獎的贈品,但我不知道怎麼參加

 

以下是菜單的部分

 

DSC07401  

來這邊如果點了可樂我可能會比是我自己吧!但英文糟糕的我,只能依靠“新加坡”他點了一瓶 AMALIFI LEMON & BASIL ICED TEA

混合飲料,有淡淡的檸檬味裡面還加了埃及的巴西利,喝起來較為清爽。一瓶大概兩人各三杯左右!有附糖漿可自行使用

 

DSC07405  

 

店內的裝潢稱不上豪華,卻有種街頭輕鬆的氛圍

DSC07406  

DSC07400  

也可以選擇戶外的位置,看著海灣風景用餐。

DSC07399  

個人非常推薦餐點『30-DAY MATURED PRIME RIB』+6.50可加松露奶油

但是我對於松露完全沒有概念,於是第一次並沒有加點(是的我們又回去了第二次)

DSC07410  

DSC07411  

配菜為蒜香薯條,佐生菜,牛排上的擺放著野菇

跟台北A CUT STEAK相比較

第一價錢 Jamie's 59.50 星幣 折合台幣約1400

            A cut steak     肉質好一些的兩人套餐要價 台幣5000多

 

第二肉質 我跟“新加坡”一致同意Jamie's的好很多,牛肉本身的香味,咬下去時許多的肉汁在嘴裡散開

            尤其我最喜歡吃的部分是脂肪的部分,Jamie's在這部分也並未令我失望,焦脆的外皮,豐富的油脂

            並未有牛本身的腥味。雖然 A cut 的牛肉處理的也不錯,但我總覺得還是跟Jamie's差了一截。

DSC07418  

 

這一道義大利麵,SPINACH & RICOTTA RAVIOLI 麵本身很有嚼勁與彈性,醬的味道也十分濃厚

雖然十分好吃但我個人比較不愛蝴蝶麵,所以會比較推薦下面這一道

 

 

PRAWN LINGUINE 即使我不愛番茄但卻對於這道義大利麵卻十分喜愛

雖然它上面標示有辣椒,但完全沒有辣,是有點失望!但它的醬汁不像有

些餐廳使用蕃茄糊下去製作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,而是番茄本身清香的甜

味。

DSC07421  

 

crispy squid 其實自本身一開始沒有吃花枝圈的習慣,而是“新加坡”他到餐廳

只要看到有花枝圈便會點一份試試看,Jamie's的花枝圈本身很新鮮,並未有任何

的腥味,雖然很普通但也很新鮮,是可以試試看的餐點!

DSC07408  

 CRAB & AVOCADO BRUSCHETTA

 對於這道菜,完全無感!!

雖然”新加坡“說這道菜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但我覺得真的還好!!它不難吃但也並

為讓我驚艷!不過,它的駱梨醬,有讓我嚇了一跳!因為我對駱梨無感,但“新加坡”

熱愛,所以我也試過不少的駱梨醬!這邊的駱梨醬十分特別!跟chill's的完全不同!

所以即便我對這道餐點還好!但駱梨醬本身讓我一直吃著這道料理!!

DSC07414  

有些部分餐點可點小份,可以多嘗試不同的料理!我也十分建議不用點到大份

因為新加坡的美食太多,尤其是你身在VIVO裡的話地下室還有許多美味的小吃,

而樓上也有非常多餐廳!也有大時代美食廣場!!

DSC07419  

如果你到了新加坡,非常推薦可以來到Jamie's Italian用餐!

記得要先定位!!

附上相關網址~

http://www.jamieoliver.com/italian/singapor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