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的新加坡太陽大的嚇人,常常下午都跑進購物中心裡吹冷氣~逛街,就連想要抽菸也因為太陽而令我卻步。

李先生問,要不要試試看新加坡最好吃的漢堡?

至從四月在英國吃了five guys我一直沒有吃到能令我驚豔的漢堡,於是一口答應。

 

他隱身在烏節路上的wisma atria 的地下一樓

IMG_0259  

店名為Omakase Burger 這一直讓我想到是不是一家日本的連鎖速食!

但上了日本的網站查,卻只出英文網站!看來是我自己誤會了!

 

IMG_0256  

在這邊,就連可樂也要和別人不一樣!

它來自墨西哥!墨西哥的可樂又有什麼不一樣嗎?

除了氣泡一樣多,唯一的差別是它沒有那麼甜其餘的味道或許是我舌頭笨,嚐不出來!

但也因為有趣,我第二次去還是點了墨西哥可樂!!

IMG_0257  

 

IMG_0258  

至於餐點,等到通知鈴響了再去櫃檯領取

我點的是Omakase Applewood Smoked Bacon Cheeseburger~七分熟

長長的一串英文,還好點餐是李先生的責任!不然我一定會打結!

特別的是它的培根是用頻果木煙燻出來的!

有在台灣吃的培根不同的香氣~跟漢堡搭起來意外地合拍!

牛肉的部分,七分熟咬下中間透著粉紅的色澤,肉汁滿滿地流下

我可以瞭解,為什麼它是新加坡最好吃的漢堡!

然而~

還是沒有five guys好吃!!

對我而言,漢堡不是我的心頭好,而是在一旁滿滿起司的薯條!

外酥內軟,充滿馬鈴薯的香氣,配上濃厚滑順的起司醬!怎能讓人抗拒!

它不像台灣的起司薯條,只意思意思的在上層鋪上一層起司醬

而是不管你吃到哪裡,起司就會出現在哪裡!滿滿罪惡感的跟著你!

它好吃到我說~我們隔天還是可以來吃,但我只會吃薯條而已!

 

單點漢堡,再加上薯條,跟墨西哥可樂!

加一加新幣要26.2換算台幣也600塊左右!

也不算便宜,但還是可以值得嘗試看看!!

 

相關網址http://www.omakaseburger.com/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