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小巷子內的日式餐聽,若不是特地去看,也許很容易錯過

前陣子吃了中午套餐,點了漢堡排。五百元而已,料理品質讓人十分滿意,於是特地在晚餐時去試試其他餐點。

IMG_0047  

店內的佈置十分典雅,有吧檯區和座位區。

翻開菜單,從從一千元到三千元的套餐都有

我和新加坡都點壽喜燒套餐,價位在兩千元左右

如果只是壽喜燒收個兩千元,應該會被打吧!!

於是前菜到甜點總共八道菜。

IMG_0046  

烤鴨肉  雞蛋豆腐  等等...

日式料理的精緻與淡雅都在前菜的部分展現得淋漓盡致。

味道互不衝突,唯一讓我有點為難的是玻璃杯裝的東西,它是酸的。我的剋星!

 

IMG_0048    

第二道送上來的是生魚片拼盤,現蘑的芥末完全沒有嗆辣的味道,搭配生魚片更可以吃出

鮮魚的鮮甜。

IMG_0049  

茶碗蒸,非常普通的東西,然而它加上了松露!!

我不是一個喜歡松露的人,但我從不知道原來茶碗蒸加上了松露後!

完完全全讓我會為了這道菜再去吃第二次,滑嫩的茶碗蒸搭上松露的香氣。

就連厭惡茶碗蒸的新加坡,默默的把它解決掉。

IMG_0050  

緊接著鰻魚登場!外皮煎烤的酥脆,本身的香氣也十分充足!!

可惜的是......對於鰻魚無愛的我,覺得可以不用上這道菜。

IMG_0053  

章魚加上山藥泥和芥末一起拌勻,即可享用!

也是無感的一道菜!!畢竟有山藥......

IMG_0052  

IMG_0051  

壽喜燒鍋內牛蒡絲,豆腐,洋蔥,菇。是有點少,稍稍一點失望,牛肉六片!

牛肉的脂肪分布均勻,吃起來口感濃濃的牛肉香味席捲而來!加上了蛋汁,著實讓我覺得

肉只有六片真的不太夠!!

IMG_0054  

主食的部分有三樣可做選擇

1蕎麥麵

2牛筋炒飯

3生魚片蓋飯

我們兩個人都選擇了牛筋炒飯,其實當你吃完前面那些餐點的時候,已經飽的差不多了!

然而,當牛筋炒飯端上時,香味勾引我的食慾,即使胃已經裝不太下,卻還是克制不了自己,

一口緊接著一口,沒三兩下功夫,盤子清潔溜溜!

 

對於這家餐廳,無論是中午的套餐或著晚上的套餐,水準皆高。

上菜時間也拿捏得非常好,不疾不徐。

如果預算不高的話,午間套餐十分推薦!!

這次的經驗讓我會再去試試其他的套餐!!!

 

 

地址為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

電話:02-2521-586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