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時,新加坡回去時,說一個新的溫室公園新開幕,並傳了張照片給我!

但個人對於花草本身毫無半點興趣,於是就當作甚麼都沒發生的帶過去.

直到前幾次和他一起回新加坡時,購物中心逛到在也逛不下去時,他提議我們應該做些觀光的行程

於是兩人到濱海灣去散散步!

新加坡是個綠蓋比例最高的都市之一,某一天我跟新加坡朋友聊到新加坡很熱,她的回答很奇妙

現在還好了,政府種了很多樹!!  聽完~我哈哈哈地笑出來了!新加坡白天氣溫可以到34度,而晚上則是27度左右!

這是因為綠化的關係嗎?我很膚淺,所以我不太懂!!

 

說回濱海灣公園,它佔地很大,你可以在公園內看到金沙酒店

_DSC7582 

 

而公園內也區分了許多主題,你如果喜歡花花草草,可以在這邊消耗掉一個小時左右吧!!

至少我大概繞一圈我就離開了!!

 

接下來我們便走去植物冷室,它的票價其實不算便宜!

新幣28元!我都可以吃好幾碗魚丸麵了!

但畢竟我是個觀光客,就乖乖地進去被騙錢!!

新加坡的朋友說,我應該會喜歡那邊.因為都是人造的!!

說到這!插個題外話,某一天跟新加坡聊天時

他說,就連聖淘沙的沙子都是和印尼買來的!

著實有嚇到我,我問他,他怎麼會知道

他淡淡的說,全新加坡的人都知道!!

 

當我們付完門票,走進去時.簡直就是天堂!!

絕對不是因為裡面很美!

而是因為很涼爽~~!!

 

_DSC7609  

這個瀑布讓我打從心底覺得,新加坡真的很厲害~

在室內也能做出那麼不遜色的人工造景

而且這個地段如果拿來蓋個商業中心應該還滿有賺頭的!

 

冷室裡,有許多植物~!我無感!!但真的滿漂亮的!!

但我其實比較喜歡他們擺的雕像

_DSC7619  

_DSC7622  

_DSC7751 

 

_DSC7643  

他們太有趣了,比植物還要更吸引我的注意,如果有去的話,可以稍微注意他們看看!

 

至於花的部分,應該就不需要擺上來了吧!!

我覺得如果今天你只是到新加坡做三天左右的旅遊的話,完全可以避開這個冷室.畢竟票價不算便宜

兩個人就要花到一千多塊台幣,除非你本身對於植物非常熱愛或熱愛拍照,因為裡面真的很美,不然我覺得其實就在外面的公園逛逛就可以了!

 

但如果你是要做到一個禮拜的旅行行程,不妨把它規劃進去,在裡面慢慢地逛上一個下午.出來時,你會對於新加坡這樣的一個城市有更不一樣的感覺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