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三月,和新加坡兩人討論日本賞櫻行,當然必做的功課就是看日本氣象廳的預告,然而畢竟開花的時間總是會有誤差,兩人因此吵了起來。

今年的二月底,兩人又開始計劃日本賞櫻行,但計畫的有些晚,飯店的房間一直僑不定,兩人上了AIRBNB看出租房,有一日計價,一週計價,一個月計價,新加坡便說

這樣不如租一個月,還比較划算,於是兩人開始在AIRBNB尋找一個月的住宿,但說實在的,因為太晚訂,距離地鐵的空房全被租走,剩下的不是地點不方便,屋內設施不足

兩個人看到早上四點,最終決定明天繼續。

隔天一早,兩人睡醒後,便散步到南西新光美食街吃飯,莫名的,新加坡先生提出了驚人的地點“巴黎”!!

仿佛沒有太大的真實感,畢竟是比較昂貴的歐洲旅程。用完餐回到家後,兩人開始在尋找便宜機票,中國航空出現在第一排,以低價7500作為號招力,雖不是直飛卻也很吸引人,

然而身為台灣人的我若要在上海轉機,還得需要“台胞證”雖然有點麻煩,但為了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,我還是願意去申請。然而他坐座位基本上都要排候補!好吧!我心裡暗自想著

嘿嘿~~不用那麼麻煩了!於是不停地尋找機票途中,最後看到長榮直飛機票加稅,台幣三萬二左右!就決定是它了!在易遊網上訂好機票。接著尋找為期一個月的房子了!

 

對於一個月而言,洗衣機,廚房一定是要必備的!而且離地鐵站的距離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!就這樣我們找了兩個小時後,找到一間月租台幣四萬一左右,地點有兩個地鐵站交會

位於16區(聽說是高級住宅區)屋內幹凈整潔,住過的旅客都給了極高的評價,屋內有廚房,讓人驚豔的是“浴缸”三月的巴黎對於住在亞熱帶的我而言是很寒冷的,有了浴缸後可以

溫暖我的身心靈,而且走了一整天後疲累的雙腿也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!雖然屋內沒有電視令人可惜,但對聽不懂法文的我是沒有太大的差別!!

 

於是等到機票,房子都搞定後,新加坡說~我們去買旅遊書吧!兩人跳上計程車往微風的方向邁進!!

DSC_023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